連續一週潮濕陰冷的天氣 仲介也還沒有出成交量 可我們也沒能閒著

本週小忙的地方在於處理過年前的客服案 一件因需要做奢侈稅的申報

且社區狀況小複雜 土地建物筆數又多 為了慎重起見 天寒地凍中跑去汐止

到國稅局.地政.和該社區管委會好好把狀況問個清楚後

又花了兩三天計算現值 打excel表分算和填完各式表單 才算暫告一段落

另一件則是因為貸款考量 得把一件拆成三件來做 固然代書費會增加
但因為有點臨時 備文件和契約書也寫的我手酸 幸好買賣方人都很nice
所以案件目前也還算能順利續行

手邊的案件因為複雜的部份大都處理好了 就慢慢移轉給新助理來學習控案
之前提過助理的培訓需要長時間 不過新同事本身既有房仲工作經驗 能力也好
相信會進步很快 等她更上手後 我就可以放更多心思在外面經營啦~

週六是金門的月會+春酒 如同蕭代講的 一喝過春酒 就不能再放年假啦!(心態上)
各所所長也各自報告自己的感想和展望 包括對公司和蕭代的感謝

以前在永慶時有句玩笑話 做仲介的 每個人都有個"感人"的小故事(欠債跑路等等...)
但好像來金門做代書的 也有很多自己小故事 當然 也包括我...

在城市裡打滾也超過十年了
只能說 若在人生中場的轉折點 能夠出現一個真心會挺你的老闆和工作環境
是一件莫大的福氣
而我也很幸運 自己能夠來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代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