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眼看即將結束 但如同氣溫一般 各所的簽約量也冷的很
但案量少也有好處 就可以做些重要而不緊急(就是平時沒空做)的事
比如教育訓練(新助理) 拜訪仲介店頭(久沒去) 或週末抽時間去運動

在金門 每週三次集體晨會 週二週四 由各所代書及助理合開
討論各所工作上的疑難雜症及需要相互配合及注意的部份

週六則由全體協辦代書參加 分享工作上的心得.困擾或提出疑難雜症
而由蕭代主持及解答 除了精進能力外 也是個刺激自己進步的機會

俗話說 兄弟登山 各自努力 同期中 雖然有因各自理由 陸續離開金門的
但也有人已經在業績或專業能力上表現的相當傑出 隱然做出口碑的
所以看看別人 想想自己 可不能再停滯不前了~

林口所因為是新開的 該所兩位代書這兩個月除了瘋狂掃街拜訪房仲店頭
也陸續在想新的行銷方法去打開市場 而最近他們提出了一個不錯的方法
就是幫房仲上課---關於不動產交易所得的報稅規定 正好符合五月份題材
說來台灣稅法這兩年改的亂七八糟 的確很多客戶會想了解到底該怎麼報?
所以等整理好講義資料後 說不定我也可以來幫新店這邊的店頭服務喔~

週日下午 就跑到板橋浮洲球場打球 也才兩個多小時我就累死了
真是太久沒運動... 說來我們金門還成立了籃球隊喔 連正式的球衣都有
本來是過年前為了跟中永和的太平洋體系店頭球隊友誼賽而辦
對我來說呢 就是強迫自己有個出門運動練體力的理由
而且也不能再胖下去了...我可是靠臉吃飯的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代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