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下午四點半到浮州練球 八點再到中和國中和群洋團隊友誼賽

以前都自己投著玩或三打三 現在得跑全場 其實還挺吃力的

而撐完三場還沒掛點的要訣就是---"適度的散步"(所以說哈登我錯怪你了...)

週一必然是全身酸痛的 一天過完正想休息時 新店所群組(Line)傳來訊息:

"江代 記得晚上10點半到中和尚介青熱炒和xx房屋聚餐喔~" 當下有點想流淚...

喝到兩點解散時茫茫 在附近漫畫王瞇了一個多小時才騎車回去(幸好沒臨檢)

沒想到 隔天中午東龍中和店開幕 又跟著各大頭目喝到晚上八點

難怪蕭代要叫我們一定找時間慢跑運動...

關於應酬這檔事

其實我不會喝酒 屬有酒膽沒酒量那型

我不會划拳 連五.十.十五數字拳都玩不好 更別說啥台灣拳

我也不太會跟陌生人social應酬 只能陪笑 見縫插針說兩句

從小到大 我的成長背景就是跟這些東西無緣

即便以往做仲介時 也少去這些場合(除了同事聚餐唱歌外)

我實在不習慣這檔事 也做不好 所以能閃就盡量閃

但是 進入金門這半年以來 看著蕭代.徐代他們出去時應酬的拼勁

真的是讓我覺得汗顏 難怪人家會成功 做什麼像什麼

在簽約桌是個穩重的專業大代書

在熱炒店也能跟人家馬吉馬吉練肖話

既然選擇吃這口飯 就要尊重這裡的遊戲規則

如果不能學著放下身段 鐵定事倍功半啊~真的是讓我學到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代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