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曾在信義房屋超過十年 看來十分忠厚老實的代書

到職不過兩個多月 就犯下挪用客戶公款的天條

甚至到被解雇前 還向所有同事分別借了有去無回的數萬元

一切 都是因為賭


直到上周五晚 還跟著他見習簽約的流程

車上他還語重心長的說:金門真是個好地方 老闆老闆娘人都很nice

自己一定要好好在這邊發展等等...

週一上午一知道這勁爆的消息時 真是傻了

人心隔肚皮啊~


被挪用的那三十萬現金 老闆只能自掏腰包認賠

所裡同事鬧家庭革命也別提了(私房錢都被借光)

還好之前案件買方付簽約金四千萬支票 是讓屋主先拿走了

不然我可能會失業了...好險


在一團混亂中 幫同事交了第一次屋

當仲介時 看人家代書做都覺得很easy

自己來可完全不是那麼回事

連分算個水電稅費都緊張到心快跳出來

甚至要給屋主價款的撥款單都沒簽就送買方走

差點出大事(屋主若因此沒拿到錢 我就完蛋了...)

不過我相信以後會來越好的

我想啦...


四.五兩日跟著老闆跑

一比起來 北市仲介的買賣真是太單純了

新北及桃園有很多亂七八糟的案件 都指定要老闆來簽

每次簽短則三小時 長則七八小時(建商購地等)

除了繼承.贈與.土地.農地等專業知識外 還得要很好的體力和EQ

除了佩服 也是眼界大開


老闆吩咐

再過一週 我就要下部隊到新店去了

人生地不熟的 好刺激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代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