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洗刷之前的恥辱
本週一口氣爭取交了好幾間屋 包括一億六的廠辦
改正缺點後 果然順順利利

其實代書要簽約才有業績 交屋是沒錢拿的 所以有時太忙會讓助理去交
但我畢竟一年沒正式接觸客戶 用這來暖暖身 恢復手感也挺好的
所以只要是騎車能到的地方 我就說交給我去交 哈哈~

或許週一時 模擬演練簽約流程的表現還可以
週三老闆帶我跑行程時 到第二個約簽了一半就跑了 叫我把剩下的搞定
(老闆那晚連簽了四間 靠! 果然是大代書)
雖然因為生疏 有點哩哩拉拉 最後我還是順利把它完成

自己感覺是還好 沒太緊張 虧得有老闆先分擔了一半工作
但其實我早前不知吃了啥 連兩天拉了七八次 精神體力完全在exhaust的狀態
整天都處於靈魂出竅的狀態 哪還會感覺甚麼壓力
唯一怕的是簽約時又要跑廁所...
因為還要用印 整個完成時已午夜十二點多 也沒捷運和公車
只好硬著頭皮從板橋騎車回新北投 真正是自動(疲勞)駕駛 不知怎麼回到家的...

一個月來 雖然肉體天天都透支(7-11的男人)
不過卻像以前永慶梁店說的 忙而(心)不累
也許 這種業務四分 專業六分的代書工作
要比業務八分 專業兩分的房仲更適合我吧~

在板橋的新訓結束 雖然自身仍有許多不足
週一仍要如期下部隊
為了跟上潮流 下週的標題不妨就訂為
~~進擊的小代書---新店拓荒篇~~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代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