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來到新店 對我來說 又是個人生地不熟的環境(板橋都還沒認清)

歷數我工作過的區域:大安->中山->士林->中正->松山->士林->板橋->新店-> ??

呃 也還真夠浪人的...哈哈 但也讓我入境隨俗的速度變快許多


認識新店環境一兩天後 跟著金門在新店的唯一代書

到各房仲店頭送中秋禮 聊著聊著 想起從此腳色互換 不禁感嘆

世~事~難~預~料~啊(文西表示...)


說來新店所真是小而美 過去一年 就是個鐵三角在運作

代書x1 助理x1 外勤x1 人手不足 自然知名度和指名度就不比新北其他區域

(雖然公司地點相當漂亮 在新店地政和戶政事務所正隔壁)

看來老闆把我這半成品早早丟來 大概是要我體會一下甚麼是"創業維艱"吧~


幸好自己在新店還有幾位熟人 兩位以前在永慶的同梯 現在仍在不動產業打拼

一方面找他們敘舊 一面也收集關於新店的各種情報

後來也經他們介紹 在捷運大坪林站附近租了間套房 從此決心做個在地人

往後各位有機會來新店的話 記得來找我喝茶~


週六上午 也是透過朋友轉介紹(高點補習班同學)

獨立簽了代書生涯的第一個買賣約 雖然還是不免疏漏 終究把它完成


一般簽各家仲介的約 其配合的履保公司 屢保服務都已修改得相當貼心

只要填寫申請書即可

不過今天配合的台企銀 因為才剛起步做這塊業務 所以很多不ok的地方

縱然是請行員到現場辦理

但連這專員也是第一次出來承做履保契約(以前只做內勤工作 緊張個半死)

我只好苦笑的安慰她說 沒關係啦 剛好我也是第一次自己簽約

頂多我先爆炸... 妳還排第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代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