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上週六開心(?)的迎來初簽約 不過馬上就有事做

屋主拿了預支的100萬 週日就興沖沖訂了間房 交屋日押11/1(他賣的那間在11/15...)

雖是一片好意(為了先搬走才能騰空交屋呀~這可愛的理由)

但結論是 如果現在不再給他多拿些錢走去付那間的差額 兩個交易就會一起挫賽

為此我只好跑兩趟內湖(from新店)去搞定

細節就不提了 非我能言善道有功

只能說 好里家在買方真是個實誠人啊...


中秋+颱風 雖然表定四天連假 有很好的理由在家休養生息

但我還是連三天都到事務所 真是勞碌命

一方面搬家 一方面為了工作做事前準備(一個人的想像訓練)

不是我天生那麼勤勞

而是常感到有苦難言

老闆可能想我以前幹仲介的 應該對簽約很熟練

所以應該做代書的工作也可以很快上手

我只能說 試試換個角色 公司有很多做了幾年 每個月簽一二十件約的主辦代書

叫他去仲介公司喬見面談 議價拉價看看 阿不是常在簽約嗎? 比仲介都簽的多耶~

看看他做不做得來... 隔行如隔山啊 老闆...


信義代書都要四~六個月養成 考試通過才能上場簽約

就是怕砸了信義招牌 況且人家還不用花時間跑客戶

這邊要我一個月就正式運作(而且第一個月還有2/3時間在做助理打雜)

實在有點哭笑不得...不知是因為我天分高出信義代書們三四倍

還是金門的培訓有精神時光屋的效果啊...


為了保持小小的自尊 很多事也只好放在心裡

不管是做鴨子 還是天鵝 我寧可水面下拼命的划

也要繼續保持表面上的優雅從容


真心話

不為了任何人的目光或評論

要發自內心 自動自發的去做 才能稱得上是專業人士


我並不想成為任何人 而是想成為某個人

所以我的學習和模仿 是為了從此要與眾不同

一位可敬的大哥就曾說過

人如果沒有夢想

那跟鹹魚又有甚麼分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代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