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四天連假 花好月圓颱風天中 完成大坪林新家的入厝
不想麻煩他人 所以每天一點一滴的扛 也是給我搬完了
上週就捷運淡水線上 就有人身著金門地政士制服 一手公事包 一手提著枕頭床墊搭車
其他乘客還以為這公司員工還真爽 上班上到連寢具都帶來了啊!?

至於週日也沒閒著
上午見習三鶯所徐所長簽約流程 下午和兄弟們哈拉打牌
於是當天行程為 北投->北車->永寧->三峽->三重->新店 累死我了 新北一日遊嗎?

本週沒機會簽約 倒是辦了件重購退稅 又幫律師接了件案
客戶還有兩件繼承案要辦 51筆土地 36個繼承人
嗯 我該收多少呢...?(連繼承都還沒辦過的菜代書開始妄想)

也許是換了新鞋 左腳食指突然腫了兩倍大 痛到沒法走
打了針 吃了藥 是沒變魔鬼隊 至少看來消了點
雖然代書只要靠手和嘴就能辦事 可我住五樓頂加呀喂~
靠一隻右腳爬上樓 大腿都快抽筋了...

同梯進金門的 有77年次的嫩菜 也有50幾年次的中年大叔轉業
大家是兄弟登山 各自努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代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