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在北市已數年 從沒想過會到新北來 更別說板橋? 新店?
就是順其自然的走 也許一切自有安排
也真巧 就有個大學同學-小翔住我們事務所旁 走路就到的大樓
這樣以後就可以多聚聚 多個人可以照應了
畢竟倏忽十餘年過去 一個人在城市叢林中奮鬥
總需要些熟悉的身影才能支持下去

同梯五六人同時進金門的 昨天已有人悄悄的離職
我一向不喜歡陣亡這詞 因為我認為去留 都是只是個選擇
不一定非得怎麼做才是正確的
只是心中還是不免一點點惋惜
因為在我們這把年紀 已是過河卒子 只能進 而無路可退了...

今天也是我第一次參加金門的月會
八月報到時晚了一天剛好錯過 九月又奉命出差桃園
十月分已到部快滿兩個月 但還是得做新人自我介紹 也真妙~
雖然不像以往永慶月會時那麼壯觀
但幾個所加起來四五十人也是很熱鬧的

這段期間在金門 感覺到的都是正向的能量
真不容易
雖然這裡又操又累 離職率也高
但少了過往房仲生涯裡的勾心鬥角或不停互相抱怨彼此等等
我挺喜歡這樣單純的生活~

用了幾晚 欣賞完"半澤直樹"
說來好笑 真實生活中 我就是半澤這樣的人
只是沒那麼好運氣 加倍奉還上司後 還能全身而退
事後得付出了許多代價
但問我後悔了嗎? 我說 從來都沒有
也常會想 是否當時有更好更"和平"的方法也說不定
但無論多少次重來
我想我還是會做一樣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代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