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一年將過 簡單回顧
上半場考試生活 單調平凡 在放榜前 心裡總是虛虛浮浮的
下半場 開始新工作 新環境 也是很多不確定 但感覺卻踏實多了

就像這兩週連綿的濕冷 也不會影響我的心情
縱然皮鞋淋成了雨鞋 常要和吹風機做好朋友
雨衣穿穿脫脫 身上都髒兮兮又臭烘烘的
我還是覺得這樣的生活不錯

以前的房仲店長有句名言 "不是天在下雨 是你的心在下雨"
很久以來 都覺得是很靠杯的一句話(說風涼話嘛你~)
現在自己倒是慢慢能體會那種境界
因為對客戶有很多責任要負 很多事要完成 相較之下也都算小事了

本週可惜的是 有家拜訪過的房仲公司本願意給我機會 跟我配合的
卻因為該品牌總部的制度而無法進行 真殘念!

因為現在各大房仲品牌幾乎都有專屬的履保公司+專用的契約書
代書要接該品牌店頭的case前 必須先跟該總部簽專屬地政士約
繳一筆保證金或拿不動產做擔保後才能取得接案資格
金門已算有規模的事務所 可以接市場大多數品牌的case
(老闆之前已押了不少本錢在各公司)

不過有時各品牌還會對代書事務所限制代書人數或可接案地區
像這次該品牌就說 金門僅可簽新北而不可簽台北市或其他縣市
而新店的店頭又正好給他們總部劃分在台北區
所以就算該店頭同意 我也不能去接案 真的是oo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代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