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新店所結算 共簽約40件
給自己拍拍手(雖然我只貢獻其中12件 哈哈~)

據老闆所說 一般事務所極限是人均9件/月
這個人均是除了代書還包含了助理+外勤計算
畢竟一個案件能完成得靠大家通力合作才行(真的!)
所以本月達到人均10件的我們 算是突破囉(助理外勤各一人)

老闆也因此承諾讓我們跟同樣優秀的雙和所吃
"宇宙無敵大餐"或是簡稱"殘廢餐"
那到底會有多殘廢呢? 就拭目以待吧~

此外所裡也招募了兩位新助理 會在一月裡陸續報到
俗語說 三軍不動 糧草先行 案件要簽的多 也得能消化才行
不然助理忙不過來時 代書自己要分擔文書.行政及銀行估價等庶務
就沒時間或精力去開拓新業務或作好客戶服務(協調買賣雙方等)

雖然上月看來還不錯 但我自己知道 單靠簽客服案件 其實很不穩定
有可能上月有12件 這個月剩2件 所以還是得經營仲介店頭才行

102年12月31日 我是最後一個打卡下班的
103年是第一個進事務所的(1/1早上就在辦公室摸來摸去)
其實我沒有特別喜歡工作 不過總覺得好像受到很多人的託付
就該把事情辦好 不然就辜負了人家的信任 很不喜歡這樣
所以經驗值不足的部份 也只好多花些時間來彌補~

上週收到了外公的訃聞(98歲喜喪 訃聞是紅色的)
告別了外公 也告別了我許許多多的童年回憶

隔幾天 收到了老友的結婚喜帖 同樣也是紅的
呵 人生不就是如此~ 相聚 然後別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代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