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簽了筆買賣約 由賣方指定我來做
記得當初是在10月初的週末 屋主到所裡閒聊聊出來的
雖說過想自售 也幫其估算稅費 但出了報告後 就消失了一陣
沒想到最近有了結果 還蠻高興的 當然 有約簽很棒(真心話~哈哈)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成就感 覺得自己真的有被客戶認同
這是比起獎金什麼 更能讓我滿足的事

經過這些年 其實自己真不能算個好業務員 心態不夠積極
但 卻勉強可算個好服務員吧(救國團的DNA使然!?)
那麼 我就好好扮演 自己擅長的角色吧

週五晚 是蕭代的入厝PARTY 在新板特區的豪宅
大概在北市幾年房仲下來 其實對房子本身還真沒啥興奮感覺
我也喜歡好的物質享受 但就算沒有 我也不會不快樂


但我喜歡的是幾個所的同事 大家因為一個理由聚在一起
不管是羨慕 感激 感嘆 或甚麼心情
大夥一家人的感覺真的蠻濃烈的
客觀的講
金門是有許多需要改進的地方(管理面.制度面等等)
但老闆.老闆娘本身對我們的照顧倒真是沒話說的(很難說他們壞話~哈哈)

續攤在星聚點喝酒唱歌
蕭代竟然還找了GARY老師來(台灣薩克斯風首席高手)
本來只是請他表演幾首 沒想到氣氛HIGH時 老師還即興幫我們LIVE伴奏
這真是我唱過最高檔的KTV了~哈哈

其實這種聚會也不算陌生 只是我本來就喜歡唱歌勝過喝酒
所以該做的公關敬酒哈拉結束後 我就專心在享受音樂了
間或觀察每個人醉後的反應 還蠻有趣的~

我自己的原則 人家的敬酒 是來者不拒(有酒膽沒酒量)
但唯一的分寸 就是保持自己能清醒回家的程度
因為不喜歡讓自己陷入不能控制自己的狀態

一直以來 人家都說應酬喝酒是業務工作很重要的一部分
我也同意 但我也覺得那只是一部分 而不是業務的全部面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代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