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上週不是酒疹 是因海鮮過敏
臉整個腫了三四天 我原本的小眼睛就變得更小了...
想想這樣不適合去拜訪(也沒心情) 就專心完成手邊的案件
順便跑跑平時歸類到外勤的行程 繳稅 掛件領件等
到每個地方露露臉 套套交情 也會對代書工作有幫助

況且新店所得天獨厚 稅捐戶政地政都在旁邊50m內
不僅辦事方便 有甚麼疑難雜症就直接進去要解答 快,又有效~
而我必須說 現在的公家機關人員素質真的是讚!!
效率好 態度又親切 真的很恐怖啊~
如果連吃公家飯的都如此進步 我們民間的服務業又豈能一成不變呢?

也奇怪 庫存看來不到十件 卻感覺很多事要做
大概因為其中繼承 贈與 陽台補登 設定 買賣甚麼件都有
而我也沒那麼熟練 常常漏東漏西要補
只能說 代書工作真不容易啊
這邊特別要表彰一下本所助理 雖然是畢業一年多的小妹妹
但做事有條有理 即便案件量大也能應付的過來
是因為法律系畢業的關係嗎? 我不知道
但有個可靠的同事感覺真的挺不錯的
況且其實很多案件還是是她教我的 真的要感謝啦~

平時所裡常有奇奇怪怪的人上門求教 有時一談就是一小時多
雖然看來常常做白工 不過也會聽到各色的人生和故事
有時也只能勸對方想開點 不然人生過的多不快樂
比如那種三四十年前產權被親戚騙走之類的 呃...真的很難
也許只能期待對方有報應吧...

其實慢慢感覺到 客服件並沒有我原先預計的輕鬆
沒錯 也許案件本身不是很複雜難辦
但因為每個委託主都有著不同的背景和想法
要背負這些人的期待 真的挺沉重的
所以得不停地進修學習 盡量讓自己不辜負所託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代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