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所裡夥伴 連到外面吃飯也不忘推銷"金門代書"的好
讓我周日能多個自售買賣件可簽 也因賣方正是餐廳老闆
自然就安排雙方於下午休息時段簽約
在鋪著桌巾 擺著碗筷湯匙的大圓桌上寫契約書 感覺也挺妙的
最後還是要再次感謝夥伴相挺啦~

週二和現在南山人壽服務的大服學弟約晚餐
透過優秀的學弟 讓我了解現代壽險人員進化到何種程度
同時也激發我許多靈感
誰說代書就非得像傳統一樣 像信義地政士都在用鍵盤和螢幕簽約了
我們還在用複寫紙 寫錯還得蓋一大堆章(人家都上太空 我們還在殺豬公)

本週三件交屋 都是自己的案件 終於不再為人作嫁了~哈哈
說來結案 本是件大喜事 讓買賣方.仲介和代書四方面都能得到他們想要的
但這是指一切順利的話...

週五這件就是經典的爆炸案 從早上十點被客戶洗臉到下午三點
雖然過程中有很多的情緒 都只有強自吞忍
一切的一切 我都會記在心中
我記得的 不是客戶的無理取鬧
而是縱然我們做的流程都沒"錯" 也是遠遠不夠
現在代書也跟各行各業一樣 單把工作完成(保障交易安全)只是基本的要求
重點還是在服務的過程 要盡量讓客戶保持"愉悅"
因為讓客戶的心情不美麗的話 保證他們個都會化身半澤 叫你十倍奉還...

週六所裡辦了個土地法免費講座 包場地 講師 講義甚至包括便當
只為了讓各所的代書們能夠有更多的武器去經營當地房仲人員
能夠有這樣慷慨的老闆實在是幸運 也是種幸福
雖然因為個性關係 我一直不擅長跟上級相處
但我能做的 就是去做好一切我能夠做的...僅此而已

對於工作 不僅為了糊口 也同時要能夠創造成就感和不斷自我成長
這樣才會長長久久 若心中有甚麼不滿的 與其抱怨.乞討或空想
不如靠自己去發想 創造 改變 這才是男子漢
要說自己這十年中有甚麼成長的 也許是學會感謝每個給我服務機會的人及伙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代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