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金門滿兩個月 對這份工作的認識也更深一層
有覺得自己做的好的部分 但也有不夠好的
比如控案 雖然三天五天都會關心一下(因為案子少很閒)卻還是未能完全排除問題
事發後 內心也許可以找無數藉口 助理太忙 自己太菜 客戶太不配合等等...
但對買賣雙方來說 萬般錯誤 也都是你代書服務不好


縱然心裡有萬般苦悶委屈 明明覺得自己已盡力了 卻仍如此...
仍得快速調整情緒去收拾殘局

我說 修行真的不在深山 也不用吃齋唸佛
能面對人世間種種鳥事 若還能保持心平氣和 才真能叫修道之人
因為他真正的經過烈火考驗
而我只能做到讓內心盡量保持正面 可臉色難看還是免不了的
唉 難呀~

這個月開始固定拜訪安坑的房仲公司 區域內可查到的品牌房仲約三十間
然而因為這裡封閉的地形(有山有水) 把市場分割成數個小社區(各個山上)
當地客戶換屋也只鎖定在同一社區 所以仲介要做生意就得各社區都設點
規模也都不大 有的店僅三四人
而且各品牌都由一兩組店東通包(同一品牌的不同店 都同一老闆)
此外 安坑多山坡地 很多銀行是完全不放款的(怕小林村?)
當地客戶的財資力不好 可房價卻又不便宜...
所以安坑這裡的貸款是件大工程
幾乎每個店東店長都說 能夠解決這問題的代書 才能得到簽約機會

金門代書對這邊仲介也是個新名字 知道的有限 完全不比新北其他區啊~
可我想 一步一腳印吧 畢竟事務所也已經提供許多資源
剩下的就是發揮業務本色 這也挺有趣的 不是嗎?

周三晚間自己報名了永然的節稅課程 四次課 每次三小時共5000元
之後11月份還想再去學信託 學費也要好幾千 但我會盡量去參加
看書和聽人上課講解實例畢竟效果大不同 雖然錢花的肉痛
但內心對自己的期許和規劃 也得靠點點滴滴的實踐中 才能有成就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代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