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交了兩個屋 總算鬆了口氣
一件逆轉勝 一件如預期中的塗塗塗
原本 對現在的我來說 不管哪種案件
得到客戶的滿意和肯定
幾乎算是一個基本的標準了
至少我是這樣要求我自己
然而這段時間 公事私事纏繞 內外交熾
作起事來既沒以前專心 也沒耐性
或者說 只想把事做好 卻忘了把人作好
最後兩個都搞砸
其實沒賺到錢還倒賠 有點肉痛 但
賠了錢還讓客戶感覺很差 才真正覺得心痛
或者該說很羞愧 自己是怎麼搞的!?
不過也是一個深刻教訓 提醒我別自滿
真的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要去改
像面對小肚雞腸的客戶 我就毫無耐心
或者情緒不好時 就不要連絡客戶談事情
我 承認我是個凡人
所以我會犯錯 也會因此不斷改進
但我不會違背我對土地公公的誓言:
要為新店的鄉親服務 並在這塊土地扎根
要盡己所能 人我共好 最後大家開心~
也罷 這一波交屋潮結束後
該讓身心靈也好好休憩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代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