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秋天是食慾的季節 那麼一月就該是尾牙之冬了

金門本身僅有春酒 不辦尾牙(平時大小聚餐已經多到個不行...)

而讓各所代書盡量去參加仲介公司的場子 做做公關

說來吃尾牙跟喜酒一樣也有學問的 也要看大小場跟親疏遠近

因為各品牌除了店東自辦 還有地區連盟十餘家 到總部上百家店的規模

如果想到大的場子露臉打打廣告 除了關係要好 也得表示表示

所以除了仲介自己 也有代書.銀行和履保公司的桌

也會請我們上台當抽獎人----->因為你贊助的嘛~

吃到一個程度 資深的代書和所長們就開始到處找人敬酒 哈拉換名片

從這個角度看 其實現在的代書也是跟其他所有業務沒什麼兩樣

縱有專業 沒案源客源 也是要甲賽... 畢竟連律師都要流浪了~

只是我自己實在不習慣這種場子 能避就避 就算已工作十年也一樣...

上禮拜真是堪稱地獄週 這禮拜就放鬆多了 因為再趕也來不及啦~哈哈

只是沒想到四五六還連續有簽約 出乎我意料之外 默默本月也快十件了

但高興的是 有幾件只是當初幫別人交屋的買賣方 竟然回頭是找我幫忙

讓我覺得自己的服務好像做的還可以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代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