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為了幫客戶節稅 去跑了趟鑑界和申請農用證明流程

其實還蠻有趣的 請所裡同事開著公司小車載我上山(標的在山上)

順便向桃園地政和龜山鄉公所人員哈拉哈啦 長些知識


雖然同事說 辦農用是吃力不討好的業務 但我是覺得 多會一種技能

和多一分服務的熱誠 是永續經營事業的關鍵

因為軟的案件大家都會辦 找誰都可以做的 也就沒什麼利基可言

再說 一成不變的工作內容 不是很無聊? 明明代書可以做的業務那麼多~


週四新莊所的同事林代上了蘋果日報"地產美女" 讓我這始作俑者可樂的

其實平常我就常想說怎麼去幫新店所做些行銷曝光 一個多月前 突然靈機一動

想到apple這條線 而且幾次月會時 發現金門各所同事的"素質"都挺優(男人嘛)

也許有機會喔 不如試試看 但話說回來 我也不認識裡面的記者啊 怎麼辦呢?

想到現在的媒體不都有所謂的"投訴專線"?有電話也有mail 我就給他"投訴"下去...


後來過了三週都沒消沒息 本來以為本次行動要以失敗告終 某天傍晚

所裡同事轉接了通電話"江代 有蘋果記者找你!?" 我就知道中了!哈哈哈~

美中不足的是 當初想推自己所的小助理(也很優) 但蘋果的口味一向吃比較重...


週四晚上是有巢氏聯賣會的聯合尾牙 在LUXY 其實是同事受邀找我們去捧人場

幫金門打打廣告(現場也有其他事務所 第十名代書什麼的)

但其實會找代書去吃 除了關係好外 很多也是仲介尾牙抽獎要找代書來贊助的...

不過當天因為我本來也跟這些人不熟 又跑了好幾天滿檔行程 都累的快往生

根本沒心情去哈拉social 雖然現場的辣妹蠻正點~ 我還是找個角落把自己灌醉了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小代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